矫喆在中能被叫喆哥获赞体能好 1细节昭示签约在即

2013年02月05日09:43  半岛都市报

  到2月4日,矫喆“上山”与青岛中能[微博]会合8天了。虽是“新人”,但作为前国脚和鲁能[微博]队长的矫喆,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队员们口中的“喆哥”也在逐渐进入角色。

  4日上午的混氧跑,矫喆参加的是第三组,也就是要求最低的一组,教练这样安排主要是考虑到他在高原训练的时间还不久。“体能爆好”,这是队友们对“喆哥”的印象,尽管具体的数据结果还没有出来,但从各自的反应也能看出个一二。

  “体能没什么问题,因为之前一直跟队训练,主要是上高原适应一下。”矫喆说 ,“跟队友们相处得也很好,因为以前也很熟,没什么陌生感。”

  作为目前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中能队员对矫喆都很客气,要球的时候,也会亲切地招呼一声“喆哥”。8天时间,打了一场热身赛和数节队内对抗赛,矫喆先后出现在右后卫、后腰和中后卫三个位置上。“肯定还是中后卫和右后卫更熟悉一些”,在矫喆打右后卫期间,邹正[微博]被推到右边前卫的位置上,“还需要一些时间来互相了解,互相磨合,毕竟到队的时间还不长,而且球队的风格也不太一样。”

  对于加盟青岛中能,矫喆仍然谨慎地表示,要等签合同之后才算板上钉钉。“8号回青岛,当天就赶回济南,11号回来报到,12号跟球队一起去韩国。”搭上青岛至首尔的航班,矫喆加盟青岛中能,已经很近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