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喆赴中能试训刘健表态欢迎 青岛发函求购鲁能双星

2013年01月28日12:39  半岛都市报
矫喆会合青岛矫喆会合青岛

  1月28日,矫喆将赴昆明海埂与青岛中能[微博]会合,他也是中能今年冬训迎来的最大牌试训球员。从1月29日起 ,中能将迎来一波外援试训潮 ,而主教练张外龙在结束巴西考查后,也将尽快前往海埂,争取在春节前确定外援人选。

  矫喆今日会合中能

  海埂冬训期间,青岛中能迎来送往的内援有很多,到26日为止只剩下了三人:广州恒大[微博]的高顺杭[微博]、北京国安[微博]的孟洋[微博]和从巴西归来的邴常宝。除了占有年龄优势的高顺杭留队可能性较大之外,其他两人目前前途未卜。

  而之前曾明确表示过希望加盟青岛中能的前山东鲁能[微博]队员矫喆,将于1月28日中午抵达海埂与球队会合。

  上赛季结束后,租借期满的矫喆回到了山东鲁能,期待与鲁能再续前缘,没想到却接到了鲁能不再留用的通知。已经成为自由身的矫喆无奈之下只能另寻出路,与中能等几家中超[微博]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而矫喆本人表示更倾向于加盟青岛中能。

  虽然是以试训球员的身份抵达海埂,但你情我愿的矫喆和中能,最终牵手的可能性很大 。正在西班牙跟随国足集训的中能队长刘健也对矫喆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期待他能加盟,令球队的后防更加稳固。

  中能发函力邀二马

  矫喆加盟青岛中能一事正在向更加明朗的方向发展,而马龙、马兴煜[微博]两员小将能否一同加盟,目前还存在变数。

  日前,中能已经正式发函鲁能,表示希望引进马龙和马兴煜,但鲁能方面尚未正式回复。另外,两家俱乐部的高层也曾就此问题讨论过,但并没有明确的意见。

  目前,马龙和马兴煜仍然在济南跟随鲁能的助理教练进行训练,鲁能俱乐部通知两人及其他留守球员,不要急躁,俱乐部会帮助他们联系下家。因此,“二马”目前所能做的只有等待。

  在青岛中能表达了希望引进两人的愿望后,也有其他中超俱乐部对两人表示出了兴趣。此前也有媒体报道称,鲁能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中能在引进二人的问题上,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俱乐部出于为两人未来考虑的想法,不会将他们转会,而会慎重地给二人选择下家。因此,两人新赛季能否披上中能战袍,仍存在变数。

  明日迎外援试训潮

  除了内援,目前两名试训外援来自黑山的博格丹和来自韩国的朴勇翰仍在队中。对于两人的水平,中能队员评价不一。考虑到张外龙即将回国,二人应该至少会留到主教练回归之后。

  除此之外,从1月 29日起,青岛中能将迎来新一轮的外援试训潮,这些外援均为张外龙从推荐资料中筛选出来的。在俱乐部为他们办妥签证后,将陆续前往昆明进行试训。在试训外援中,包括两名巴西高中锋和一名法国前锋。

  最近几天,张外龙在巴西考查外援的行动就将结束。在抵达青岛后,张外龙稍作停留就将前往海埂。球队冬训的最后一周,他将现场考查试训队员,乐观的话,有望在春节确定外援。

  2月8日,青岛中能将结束海埂冬训,回到青岛。春节后,球队将前往韩国木浦进行春训。

  记者 嵇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