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外援凌晨抵达先倒时差 下一引援目标浮出水面

2013年02月03日12:43  天津网-城市快报
利马观看泰达队热身赛利马观看泰达队热身赛

  昨天凌晨两点半,泰达[微博]队本赛季签约的第3名外援埃德尔·利马终于出现在了接机的泰达工作人员面前,一路上的风尘让他显得有些疲惫。尽管如此,为了强制自己倒时差,利马早晨的时候居然出现在了餐厅,敬业态度可见一斑。

  前一天的时候,在天津进行完体检和个人合同谈判之后,利马随后返回了北京,乘坐当晚10点的航班飞往昆明。不过很不幸,巴西人同样遭遇了晚点,航班抵达昆明已经是昨天凌晨两点半了。抵达泰达队驻地后,尽管教练组允许他上午休息,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在问清早餐时间后,利马居然按时出现在了餐厅门口。看到爱将到来,最兴奋的无疑是吉马良斯,利用早餐的时间,他不停地和利马进行着交流,向他介绍球队的人员状况。

  帕拉特鲁加盟球队的时候,吉马良斯曾经授意球员们用夹道欢迎的方式来迎接新队友的到来,不过利马并没有享受到这种待遇,因为球队下午安排了一场热身赛。由于队友还不熟,加之语言存在障碍,利马显得人单势孤。主力球员昨天登场迎战湖南湘涛[微博],这是利马熟悉球队技战术打法的最好机会,全场比赛他都认真观察着队友的表现,尤其是日后搭档李玮锋[微博]的跑位和特点。

  如今让人最为发愁的还是利马的语言障碍,这位巴西人甚至连日常的英语对话都不会说,能够和他交流的只有主教练吉马良斯和体能教练阿列汉德罗。是否聘请一名葡萄牙语的翻译,如今成为了俱乐部需要解决的问题。不过吉马良斯对于这个问题似乎并不担心,“足球语言都是相通的,我相信他会逐渐和队友打成一片的。至于语言方面的障碍,我会帮助他尽快适应球队和天津这座城市的。”

  此外,在搞定三名外援之后,泰达俱乐部正在加速引进其他人选。如今外界盛传一名在墨西哥联赛踢球的哥伦比亚中场球员正在和泰达俱乐部进行接触,圈内人士则告诉记者:“只是候选之一吧,不过那名球员也是吉马良斯非常熟悉的球员,相信他会向俱乐部重点推荐。”

  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