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青岛吉马良斯暴怒 三个这样质问球员怒砸水瓶

2013年10月14日01:52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天津泰达[微博]在客场输给青岛中能[微博],面对这样的结果,吉马良斯很愤怒,赛后更衣室内,巴西人粗暴地将两扇木门重重合上,但他的怒吼仍清晰可闻,“以这样的方式、这样的比分输给这样的对手,我想你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感到足够震撼! ”吉马“三个这样”的怒斥足够震撼,但更震撼的还在随后,木门上传出沉重的撞击声——郁闷无处发泄的大爷一把将矿泉水瓶狠狠砸在门上。

  吉马的愤怒可以理解,眼见上半场球队表现不佳,下半场他接连打出王牌加强进攻,巴雷的进球也曾一度让人们认为6连胜已是囊中之物,但命悬一线的青岛中能竟不可思议地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加不幸的是,这样的结果刚好与赛前“泰达放水说”不谋而合。

  赛后第一时间天津泰达后卫吕伟在微博上发了一句话:“好几个为什么我想知道。 ”不过在发布了此条消息一小时左右,这条微博又被删除了。

  无论怎样,这都是一场泰达难以洗脱嫌疑的比赛,不过对于“放水说”,吉马一直都很淡定,“我们已经赢了5场,不可能一直赢下去。”当记者追问他下轮与亚泰比赛,球队会不会陷入同样的质疑时,巴西人不禁苦笑,“传言就是传言,我阻止不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世非预英甲巴甲阿甲激战]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