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阿内尔卡加盟 申花5天内连损两巨星

2013年02月02日01:03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内尔卡转会尤文图斯阿内尔卡转会尤文图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意甲尤文图斯[微博]队官方宣布上海申花[微博]前锋阿内尔卡正式转会该队。这样,在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德罗巴[微博]加盟之后,申花5天之内放走了两位曾经让他们引以为豪的世界级球星。

  实际上早在几天前,阿内尔卡就已经抵达都灵参加了尤文图斯的体检,在法国人通过身体检查之后,尤文图斯也终于在今日官方宣布阿内尔卡加盟球队。阿内尔卡本来与申花还有合同,但由于各种原因,双方愿意就此解约。与德罗巴不同,阿内尔卡此次转会得到了申花方面的支持。申花高层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愿意积极帮助阿内尔卡转会。

  而阿内尔卡本人似乎早已厌倦了中超[微博],还曾抛出宁退役也不再踢中超的言论。法国人在中超效力的22场比赛中,法国人为申花贡献了3球6助攻,光从数据上看,他也远没有达到申花球迷对他的期望。

  在接受尤文官网采访时,阿内尔卡表示:“我要感谢所有人的热情欢迎,我很高兴来着,尤其是如此伟大的俱乐部。我很骄傲披上尤文的球员,我的一些前队友告诉我这是个伟大的地方,当我走进更衣室的时候,我感觉像回家一样。意大利足球举世闻名,意甲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知道在这夺冠难度很大。我很高兴来到意甲的这样一家豪门。尤文有能力在任何比赛中取得成功。”

  1月29日凌晨,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官方宣布德罗巴加盟,尽管申花方面对此尚有异议,但科特迪瓦前锋走人基本板上钉钉。2月2日,阿内尔卡加盟尤文获官方宣布,短短5天时间内,申花两位当家的巨星相继离开,2012赛季申花的巨星梦到此结束。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