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边翼加盟富力成定局 租国安外援锋将追人和快马

2013年01月31日02: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成都谢菲联[微博]小将冯卓毅[微博]昨天踏上了从昆明直飞广州的航班,他已正式加盟广州富力[微博]。彻底重建的成足的引援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昨天俱乐部敲定了新赛季首名外援——上赛季效力于北京国安[微博]的巴西前锋雷纳尔多。

  28岁的雷纳尔多拥有巴西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此前在澳超布里斯班狮吼效力多年,离开澳超后一度转战西亚联赛。目前雷纳尔多并没有随国安前往塞浦路斯冬训,而是留守北京坚持训练,结果被国安租借到了成足。此外,斯洛文尼亚前锋罗迪奇与前成足后卫苏阿雷都在球队试训。还有一名爱沙尼亚国脚也已抵达昆明试训,这名外援名叫皮罗贾,现年33岁,司职中卫,2011-2012赛季曾效力于荷甲维迪斯。皮罗贾为爱沙尼亚国家队征战14年并长期担任队长,共出场109次打进8球。成足昨天在海埂基地与上赛季朝鲜联赛的亚军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2∶2打平,多名试训外援悉数登场。

  离开成足的冯卓毅昨天首次表露了自己的心迹,他在微博中写道:“尽管有太多的不舍,但我知道俱乐部是为了我的发展……谢谢一直以来热爱和支持成都足球的球迷们,你们才是成都足球最坚强的后盾!也请你们相信成都足球的春天终会到来!”球队教练组表示,同样出自成都足球青训营的20岁小将张琪将顶替冯卓毅留下的位置。张琪曾留学梅斯,随国青队征战了2011年土伦杯,去年还入选了U20国家队集训名单。内援方面,贵州人和[微博]中场球员王尔卓[微博]有望近期与成足签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