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10大名言:C罗向我讨球衣 女儿生了?不管我事!

2013年01月30日0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从2010年加盟曼城[微博][微博]开始,坏小子巴洛特利身上“顽劣”、“与众不同”的特性就让人捉摸不透,在这两年多的时间内,巴神从一个毛头小子到身为人父,这过程中不乏精彩语录,或狂妄或真理,或捧腹或温馨。从这些“名言”当中,我们总可以总结出一些东西出来。

  10、“C罗会向我要球衣。”

  ——加盟曼城伊始,人们最熟悉的是巴洛特利对C罗的挑衅,巴神透露自己曾经和C罗有过争吵,而C罗有朝一日会找他要球衣:“我和C罗吵过?这种事经常发生,两年前他把他的球衣给了我。总有一天,他会伸手向我要我的球衣。”

  9、“在曼彻斯特的前锋中,鲁尼并不是最出色的”

  ——有人让巴洛特利比较自己和鲁尼,巴神的回答也简短有力。

  8、“因为我能(Because I can)。”

  ——在一次被警察问道他为什么要将2万5000镑的现金放在杂物箱时,巴神的回答简短有力:“因为我能(Because I can)。”

  7、“进球时我不会庆祝,因为进球就是我的工作。邮差送信,又何尝庆祝过呢?”

  ——巴洛特利如此评价他进球后选择不庆祝。

  6、“好吧,我不在乎。”

  ——巴洛特利女友菲珂为他产下一女。但菲珂回忆说巴神并不在乎:“我在下午15点的时候就已经发短信告诉了巴洛特利这个消息,整个过程直到孩子出生以后我都一直在给巴洛特利发消息,最后在半夜00点30分的时候打响了他的电话,我告诉他孩子出生了。但是得到的答复是:‘喔,OK,但是我根本不在乎。’之后他立刻就挂断了电话,从那以后我再没得到他的消息。”

  5、“去做亲子鉴定。”

  ——在女友菲珂怀孕的第一时间,巴洛特利就闹出过风波。巴洛特利表示:“我通过第三方得知她怀孕,我很头疼,非常失望,她为什么不尽早告诉我?这么大的事,怎能在怀孕4个月后才发现?我们的关系在4月底彻底结束,她清楚,我不可能回头。如果确定孩子是我的,我会承担所有责任义务,但这之前,我要证据,证明孩子是我的。”随后巴神发表个人正式声明,表达对菲科向媒体爆隐私的愤怒、失望:“她不是够出名了吗?这是我唯一一次对此事表达看法。”

  4、“妈妈老了我要让她开心。”

  ——率领意大利队淘汰德国队(微博)打进2012欧洲杯决赛后,巴洛特利展现了他柔情的一面。赛后他和养母紧紧相拥。“这一刻我等了很久,”巴神说起来也有些激动,“特别是我妈妈老了,身体不能再远行了,因此她这次这么老远来这里看我,我一定要让她开心。决赛在基辅,我爸爸也会去的。”欧洲杯前参观奥斯维辛集中营时,巴洛特利曾忍不住落泪,他想到的是养母西尔维娅(犹太后裔)曾有亲人在这里被德国纳粹杀害。

  3、“我不认识威尔谢尔[微博]。”

  ——2010年年底,巴洛特利获得了由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吧》评选出的年度金童奖,阿森纳[微博]中场威尔谢尔获得第二名。但巴洛特利却在获奖后口出狂言:“第二名叫啥来着,威尔啥?我不认识他,也许下次对阵阿森纳的时候我会小心点。也许我会给他看看我的金童奖,提醒他我赢了。”

  2、“他们嫉妒我的肌肉。”

  ——2012年,属于巴洛特利的最高光时刻就是欧洲杯半决赛率领意大利淘汰德国队,而巴神在进球后的秀肌肉庆祝在之后也一度引起模仿热潮。巴洛特利谈到这个动作的时候表示:“我脱衣服得到黄牌他们并不生气,他们看到了我的肌肉才感到嫉妒。”“关于第二个进球,因为我生气了。”

  1、“只有梅西比我强。我要拿金球奖。”

  ——同样是获得金童奖后的言论,获奖的巴洛特利拿自己和梅西比较,他说道:“只有一个人比我强一点,梅西,其他人都不如我。”所以,巴神显然没有把C罗等其他球星放在眼里。巴神继续说:“我很高兴收获这个奖,除了我还有谁能拿?两年前我是第六,09年我第四,这回轮到我了。我的近期目标是把这座奖变成金球奖,没有任何年龄限制的奖项,赢得金童奖是个很好的兆头。”现在,巴洛特利正式加盟AC米兰[微博],未来究竟会怎样呢?

  (柏亚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