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前国青新星有望加盟富力 武汉贵州两队求购未果

2013年01月30日07: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日,成都多家媒体报道称,成都谢菲联[微博]俱乐部新星冯卓毅[微博]将加盟广州富力[微博],信息时报记者就此事向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求证时,后者表示冯卓毅目前十分接近富力。

  此前富力引进了张耀坤、李健华、吴坪枫[微博]和姜宁[微博],前两位队员均是后防队员,而冯卓毅则能担任后腰和边后卫,被问道引援意图时,“我们认为,我们的前场队员已经足够厉害,所以希望能在后防线、包括后腰补充优秀人才,冯卓毅是我们综合考量之后,最想要的队员,因为他不仅可以防守,而且也是个进攻型的后腰,国内行家对他传球功夫与射门技术都是给予肯定的,上赛季他还是成都队的二号射手,打进7个进球”,陆毅说。据了解,冯卓毅在本季的转会市场十分抢手,包括升班马武汉卓尔[微博]和贵州人和[微博]等球队都曾向其抛出“橄榄枝”。

  相比起成都媒体对这桩买卖板上钉钉的态度,陆毅却略显谨慎,“目前我们内援只有最后一个名额,但在谈的目标有4个,除了鲁能[微博]的刘洋[微博]被当作是非卖品之外,另外两个队员与冯卓毅几乎打同一位置,但冯卓毅还是和我们走得最近的队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