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冬季第二签 850万镑签国米天才披10号

2013年01月31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利物浦官网截图利物浦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利物浦[微博]官方宣布从国米[微博]签下巴西小将库蒂尼奥,据媒体报道,库迪尼奥获得了一份5年半的合同,签约至2018年夏天。

  在签下英格兰国脚斯图里奇后,20岁的库蒂尼奥成为这个冬天利物浦签下的第二名球员,据英国媒体透露,库蒂尼奥的转会费达到了850万英镑(折合1000万欧元),在完成签字后,库蒂尼奥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

  库蒂尼奥表示:“我感到很开心,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我期待在这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利物浦是个伟大的俱乐部,有伟大的球员,我在巴西经常听到利物浦的历史,他们表达了对我的兴趣,他们相信我。”

  据《卫报》透露,利物浦已经为他申请到了劳工证,这也扫除了库蒂尼奥加盟的最后一道障碍,由于在国米没有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这位巴西小将最终选择了离开。利物浦为了表达对库蒂尼奥的重视,还将象征核心中场的10号球衣给了他。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