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已初步放弃参加中超 足协大连互信不足均留1手

2013年01月30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消息:在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完成沟通之后,实德注册一事似乎得到解决。据记者了解,这件事情不会很快就彻底解决,不过大连实德方面已不再提及打联赛一事。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和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在周一与中国足协官员于洪臣的沟通和协商,应该是取得不错的效果。有消息称,双方已经在一些焦点的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但是在具体操作上,这个事情还需要时间来消化。

  大连阿尔滨[微博]收购大连实德一事,本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因为涉及到有关规定的问题,一度变得异常复杂。虽然大连方面和中国足协已经取得了共识,但是这件事情的流程可能并不会节省,因为双方都不敢贸然相信对方。

  目前大连实德俱乐部还是递交了中超[微博]注册手续,并且等待中国足协的审批,所谓的中超注册截止日,是指中超俱乐部递交注册资料的截止日。大连实德队能否注册成功,注册成功后是否会打联赛,这些问题都不是现在就有答案的问题。

  不过有一个迹象可以看出,大连实德俱乐部不在坚持此前的态度。今天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没有对球队是否打中超,还是准备打中乙,做出明确的回答。由此可见,打中超或者中乙,只是大连实德破釜沉舟的准备。在目前和中国足协基本达成共识的情况下,所谓的打中超或者中乙,已经是很难实现的结果。

  不过,在明天中超注册截止日到来时,有关大连实德注册一事,依然不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最终这个事情得到解决,可能需要等到春节前。

  相关:大连合并泡汤!实德或打乙级 阿尔滨多要人仅1招

  (alchemist)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