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达纳拉赫替身人选已定只差签字 即将与球队汇合

2013年01月30日07: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今天下午,舜天就将飞赴土耳其,开始最后一个阶段的冬训。俱乐部高层也透露,球队的外援前锋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洽谈阶段,只要一签约就立即飞到土耳其与球队会合。

  在克里维茨留队、内援引进基本敲定的情况下,舜天新赛季的最后一块补丁,其实就是顶替达纳拉赫[微博]的外援前锋了。在昆明冬训期间,俱乐部高层曾表示,希望能在球队飞赴土耳其之前落实外援前锋的人选。而实际上,这个人选也的确已经基本确定。“外援前锋基本上已经定了,我们找了几个候选,主教练最后挑选了一个,接下来我们会和外援谈一些合同上的事情,只要签完合同,新外援就会到土耳其与球队会合!”舜天高层介绍说。至于新外援究竟是何方神圣,俱乐部方面依然保持着以往不签约就不开口的原则,“反正不是什么大牌球员,而且签约之前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还是等他签字之后再宣布吧!”从俱乐部方面的态度来看,外援引进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双方只需在待遇方面谈妥即可签约,高层也表示:“我们会尽快搞定的,希望球队在土耳其的第一堂课,他就能参加合练!”

  今天下午,舜天就将飞赴“福地”土耳其安塔利亚,在那里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训练,这也是球队备战亚冠的最后冲刺。这一阶段的集训,舜天将主要演练新赛季的战术,同时球队还将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波兰伯根队、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队和韩国浦项制铁队进行四场热身赛。此外,有伤在身的邓卓翔,已经确定不会参加这一阶段的集训,他将留在南京继续休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