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阿尔滨西班牙首战0-1潜水艇B队 将观摩巴萨

2013年01月29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19:00(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中午12:00)大连阿尔滨[微博]将迎来西班牙瓦伦西亚[微博]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比利亚雷亚尔B队(预备队)。90分钟比赛战罢,大连阿尔滨最终以0-1不敌对手。

  1月10日-26日,大连阿尔滨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了第一阶段海外拉练。期间进行了4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法国国脚瓦罗连续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1月27日晚,大连阿尔滨全队转战西班牙瓦伦西亚。今天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预备队的比赛是大连阿尔滨将迎来西班牙瓦伦西亚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比利亚雷亚尔B队参加的是西班牙职业联赛预备队联赛(B-Grupo3)第三组的比赛,现在排名第10位。

  考虑到球队刚刚来到西班牙,还比较疲劳,大连阿尔滨主帅徐弘派出了年轻球员迎战。门将位置上是刘伟国,单鹏飞[微博]、金洋洋、穆伦、纪政玉[微博]搭档后防线,中场方面则派出了阎峰、刘星辰、南云齐、权恒[微博]和闫相闯[微博],董学升[微博]担任突前前锋。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B队打得更为主动,并且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得分。上半场比赛,大连阿尔滨也以0-1落后。

  下半场比赛易边再战,大连阿尔滨主帅徐弘换上了部分主力球员,试图扳回落后的比分,但是由于球员普遍处于疲劳期,并没有展现出最好的状态,0-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大连阿尔滨的西班牙第一战也最终以失利告终。据悉,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大连阿尔滨将在西班牙时间2月3日上午与一支波兰球队交锋。当天晚上,大连阿尔滨全队将在现场观看瓦伦西亚对阵巴萨[微博]的比赛。此外,结束了国青队集训的赵学斌也从西班牙赫雷斯赶到巴伦西亚与球队会合。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