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阿尔滨抵达西班牙拉练 入住郊区酒店环境清静舒适

2013年01月29日12:46  大连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北京时间前晚,结束了土耳其拉练的大连阿尔滨[微博]队一行顺利抵达西班牙巴伦西亚,正式开始第二阶段海外拉练。北京时间今晚,阿尔滨队将与比利亚雷亚尔队进行抵达西班牙后的首场热身赛。

  1月10日-26日,阿尔滨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了第一阶段海外拉练,训练重点也由体能训练转向技战术演练。其间还进行了4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其中刚刚加盟球队的法国国脚瓦罗连续在两场比赛中都有进球。

  土耳其当地时间27日6时45分,阿尔滨队从土耳其安塔利亚出发,经伊斯坦布尔转机后到达西班牙巴伦西亚。经过近10个小时的飞行,阿尔滨队于北京时间前晚9时抵达巴伦西亚驻地,结束了国青队集训的赵学斌[微博]也从西班牙赫雷斯赶到巴伦西亚与阿尔滨队会合。之所以选择转到西班牙训练,阿尔滨队教练组主要是考虑到队员长时间在一个地方进行集训,容易产生厌倦心理,不利于备战。

  据悉,阿尔滨队这次入住的酒店位于巴伦西亚郊区,周围是美丽的沙滩和高尔夫[微博]球场,并且拥有高标准的足球场。地中海气候让这里的环境清静舒适,更加适合集训的要求,每年都吸引了很多队伍到此训练。根据行程安排,阿尔滨队将在这里训练10天左右,春节前他们将结束第二阶段的拉练返回大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