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西班牙拉练首战过招比利亚雷亚尔 对方派主力

2013年01月29日10:56  大连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赵健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北京时间1月27日夜),阿尔滨一行从土耳其安塔利亚抵达西班牙瓦伦西亚[微博],开始海外拉练的第二阶段。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阿尔滨将与比利亚雷亚尔进行抵达西班牙后的首场热身赛。

  1月10日至26日,阿尔滨在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了海外拉练的第一阶段,训练重点也由体能转向技战术。之所以选则从土耳其转到西班牙,教练组主要是考虑到球员们长时间在一个地方进行集训容易产生心理疲劳,不利于备战。土耳其当地时间1月27日6点45分,全队从安塔利亚出发,经伊斯坦布尔转机后到达瓦伦西亚,路上的时间接近10个小时,西班牙时间1月27日下午2点多(北京时间1月27日晚9点)到达驻地。阿尔滨这次入住的酒店,位于瓦伦西亚郊区,周围是美丽的沙滩和高尔夫球场,并且拥有高标准足球场。地中海气候让这里的环境清静舒适,更加适合集训,每年都吸引了很多球队到此训练。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阿尔滨将与比利亚雷亚尔进行一场热身赛。据悉,对方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承诺将派出强阵出战。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意外的从西甲[微博]降级,不过该队依然拥有不俗的实力。此外,结束了国青队集训的赵学斌[微博],也从西班牙赫雷斯赶到瓦伦西亚与球队会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