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购赵明剑因顾虑实德推迟宣布 PK掉舜天富力武汉

2013年01月06日03:33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鲁能泰山新赛季的首位内援即将敲定。1月5日上午,原大连实德球员赵明剑在济南完成体检,他将和球队一起前往海南进行冬训,不过鲁能内部人士透露,双方还没有正式签订合同。    

  今年25岁、能打右后卫和右前卫的赵明剑先于麦克格文抵达济南,他同样带着自己的经纪人。与麦克格文抵达时鲁能正副领队以及技术总监同去接机的高调相比,赵明剑刻意保持低调,鲁能俱乐部也对外封锁消息。昨天上午,在一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赵明剑在济南某医院进行了身体检查,该医院的一名药师恰好是鲁能球迷,他第一时间在论坛里发布了赵明剑的体检照片,随后,赵明剑即将加盟鲁能的消息在网上迅速传播。   

  记者随即拨通了赵明剑的电话,不过得到的却是否定的答复,“我不在济南啊,不知道照片是从哪里来的。”对于是否和鲁能签约一事,赵明剑表示他正在等待消息,“我还没有接到具体通知。我现在还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的人!我和实德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还没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签约。”鲁能工作人员也三缄其口,声称并没有在俱乐部中见到赵明剑。记者经过多方求证后,终于得到确切消息,赵明剑确实来到了济南,并且顺利通过体检,他之所以予以否定,最主要的原因是并没有正式签约,鲁能一位高层也证实了这点,“这件事比较麻烦,他加盟我们球队没有什么问题,主要是牵扯到大连实德。”之前在网上盛传的一则消息是,赵明剑的转会费达到了1500万元人民币,但是大连实德下赛季将被注销,那这笔钱又该支付给谁?鲁能的表态是,引进赵明剑的花费绝对没有1500万这么多。    

  赵明剑和鲁能之间的绯闻早在一个月前就传出,对鲁能来说,确实迫切希望得到这位作风勇猛的悍将,毕竟蒿俊闵和王彤新赛季不能保证全勤。对赵明剑而言,选择鲁能也是再三考虑的结果,“富力、舜天、武汉等队都和我有过接触。”私底下赵明剑和王永珀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且崔鹏、周海滨和汪强都是大连人,这有助于他尽快融入队中。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