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范佩西91分钟扳平小豌豆助攻 曼联2-2重赛

2013年01月06日02:0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5日17:15),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微博]客场2比2战平西汉姆,克莱维利先拔头筹,乔-科尔两度助攻詹姆斯-科林斯头球破门反超比分,替补出场的范佩西补时进球扳平。双方将在下周中移师老特拉福德重赛。

  曼联近9次对阵西汉姆仅在联赛杯落败1场,其余8战全胜。双方足总杯7次碰面8次交手,曼联3胜1平4负,其中3次做客1平2负净落下风。双方历史交锋123场,曼联57胜24平42负占据上风。斯马林、维迪奇、巴特纳、香川真司、斯科尔斯和维尔贝克轮换首发出场。

  第8分钟,斯马林插入禁区右侧传中,但埃尔南德斯10码处错估皮球(点击观看视频)。第11分钟,科里森开出角球,迪亚拉头球攻门被斯科尔斯在门线前头球挡出,卡尔顿-科尔近距离补射打偏(点击观看视频)。第13分钟,瓦兹特传球,科里森禁区前射门高出。第15分钟,詹姆斯-科林斯头球摆渡,凯文-诺兰小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20分钟,巴特纳开出角球,维迪奇8码处头球攻门被波茨在球门线前解围(点击观看视频)。

  曼联第23分钟取得领先,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边缘外传中,无人防守的克莱维利远点11码处推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个人首粒足总杯进球。第24分钟,斯科尔斯对科里森犯规被罚黄牌,乔-科尔任意球传中,瓦兹特头球攻门正入德赫亚下怀。西汉姆第26分钟扳平比分,乔-科尔传中,詹姆斯-科林斯12码处强力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8个月以来首度破门,近35个月以来首度在足总杯进球。

  第29分钟,迪亚拉中场抢断香川真司后30码处远射偏出。第33分钟,乔-科尔右路任意球传中,汤姆金斯头球攻门偏出。第34分钟,维尔贝克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前射门高出。第36分钟,香川真司反击中直传,维尔贝克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射门被雅斯克莱宁扑出。科里森对拉斐尔犯规被罚黄牌。第41分钟,瓦兹特远射送上看台。3分钟后,他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

  第48分钟,拉斐尔禁区右侧传中被汤姆金斯挡出,克莱维利禁区边缘劲射高出。第57分钟,乔-科尔右路下底传中,卡尔顿-科尔头球攻门被德赫亚救出。第58分钟,香川真司禁区边缘内射门被封堵。西汉姆第59分钟反超比分,乔-科尔左路传中,詹姆斯-科林斯13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他是近3次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第4位梅开二度的球员。

  第68分钟,巴特拉开出角球,刚刚替补埃尔南德斯出场的范佩西头球攻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瓦伦西亚也换下斯科尔斯。第72分钟,巴特纳禁区左侧下底传中,维尔贝克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第78分钟,斯马林被吉格斯换下。第83分钟,维迪奇对贾维斯犯规被罚黄牌,曼联解围任意球,科里森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第88分钟,诺布尔头球摆渡,马修-泰勒挡向门前,卡尔顿-科尔小禁区左侧捅射偏出。

  第90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吉格斯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曼联第91分钟扳平比分,吉格斯精准长传,范佩西摆脱汤姆金斯后禁区右侧10码处右脚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2。范佩西本赛季第20粒入球,近4场比赛连续打入5球。

  西汉姆出场阵容(4-3-3):22-雅斯克莱宁;20-德梅尔,19-詹姆斯-科林斯,5-汤姆金斯,33-波茨;10-科里森,4-诺兰,23-迪亚拉(73',16-诺布尔);26-乔-科尔(78',14-马修-泰勒),9-卡尔顿-科尔,12-瓦兹特(61',7-贾维斯)

  曼联出场阵容(4-4-2):1-德赫亚;12-斯马林(78',11-吉格斯),15-维迪奇,6-埃文斯,28-巴特纳;2-拉斐尔,22-斯科尔斯(68',7-瓦伦西亚),23-克莱维利,26-香川真司,14-埃尔南德斯(68',20-范佩西),19-维尔贝克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