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曝训练中将国安门将脸撞骨折:内疚!对不住

2013年01月05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国安[微博]队目前正在新帅斯塔诺的带领下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第2期的冬训。卡努特、马季奇等外援先后归队参与了训练。而就在此时,训练场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国安队员毛剑卿[微博]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在拼抢中不慎将门将侯森[微博]弄伤,脸部骨折。

  毛剑卿在微博中写道:“真盖了!下午训练在拼抢时把大候弄伤了!脸部骨折了。我真的无言以对!真的特别内疚、@侯森89630 毛哥对不住你啊。希望你能赶快好起来。平时关系都不错你说这是什么事啊?”

  上赛季,侯森在杨智[微博]受伤的情况下,担负起了国安主力门将的重任,表现也受到了认可。而杨智复出后,侯森则重返替补席。此次脸部受伤将对他的训练构成不小的影响。

  (当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