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元旦不放假一天两练 王长庆正式加盟申花

2013年01月01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是2013年第一天,正在昆明海埂基地训练的国安队没放假,仍坚持一天两练。

  上周日,国安全队24人抵达昆明海埂,开始为期17天的第二阶段冬训。雷腾龙、张健、孟洋、胡崎岭和试训的许波,未跟队来昆明。雷腾龙是需要养伤,其余4人是主帅斯塔诺没让来,其中试训的许波有可能就此无缘国安。由于此前刚刚在北京休假3天,参加了国安20周年庆典活动,主教练斯塔诺便以此作为训练间歇的调整了。晚上球队打算给大伙儿改善伙食,一起过元旦佳节。

  此外,今天凌晨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前国安球员王长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申花。由于王长庆与国安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到2012年底才到期,所以今天凌晨申花才宣布这个消息,王长庆今日前往上海。J08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