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两套最佳阵容入选者八成参加庆典 感谢球迷支持

2012年12月30日09:17  北京青年报

  昨天的庆典,最受人关注的一个环节,毫无疑问就是国安[微博]20周年两套最佳阵容的亮相。而金志扬、洪元硕等老帅以及20年风雨同舟的球迷,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肯定。

  在媒体评选出的第一阵容中,杨智[微博]、徐云龙[微博]、巴辛、马季奇、谢峰[微博]、陶伟、曹限东、冈波斯、高峰[微博]、卡西亚诺和耶利奇入选。除了巴辛、冈波斯、马季奇和耶利奇4名外援未到场之外,其他7人均出现在了领奖现场。而第二阵容则由符宾[微博]、杨璞[微博]、谢朝阳、周挺[微博]、徐亮[微博]、邓乐军、邵佳一[微博]、小马丁、高洪波、安德雷斯和乔尔组成。除了已经转会申花[微博]的徐亮以及外援小马丁和乔尔缺席之外,共有8人出现在昨天的现场。两支队伍,15个人,在现场享受着球迷和俱乐部给他们的荣誉。

  除了两套最佳阵容之外,王军、李士林等国安俱乐部创建者和北京市前副市长张百发被颁发“终身成就奖”,北京市足协获颁“特别贡献奖”,唐鹏举、金志扬、沈祥福、洪元硕、彼得洛维奇、李章洙和帕切科等国安前任主帅,以及一直在国安俱乐部服务的队医双印[微博]和后勤人员付梅领受了杰出贡献奖。

  而在庆典最后,包括北京市球迷协会、绿色狂飙、御林军在内的多家球迷组织上台领取了“20年风雨同舟奖”。国安俱乐部也在用这样的方式,感谢着球迷20年来不离不弃的追随。

  ■文/本报记者 张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