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名额锁定后防锋线 一亚洲中卫已确定加盟

2012年12月31日02: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参加了俱乐部的20周年庆典后,北京国安[微博]队昨天再次踏上征程:球队前往昆明海埂基地展开第二阶段的冬训。

  国安队此前在海南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冬训。不过,由于三大外援归队时间比较晚,并没有赶上斯塔诺上任初的“魔鬼集训”。按照计划,卡努特、马季奇和格隆3名外援将于明年1月5日左右回京并前往云南与球队会合,开始与全队合练。在外援到位后,斯塔诺也可以开始全方位演练自己的技战术体系了。

  此外,作为今年年底合同将要到期的几名老将,徐云龙[微博]续约的问题是最让球迷们关心的,在徐亮[微博]加盟申花[微博]、王长庆离开国安也基本确定的时候,徐云龙就成了国安球迷最后一块心病。目前,国安队长徐云龙已经与俱乐部续约,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

  另据了解,国安俱乐部也在加紧寻找外援。根据斯塔诺的意见,国安队将把两个外援名额分别用于后卫线和锋线,并已经确定要引进一名亚洲中后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