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引援终有好消息传来 尤万西奇加盟倒计时

2012年12月31日00:00  城市快报

  由于年龄和球员本人态度等原因,澳大利亚中卫尼尔已经距离泰达[微博]越来越远,不过球队最近还是收获了一个好消息,尤万西奇即将正式加盟。“他和城南一和正在谈解约问题,应该问题不大,乐观的话他新年过后就会出现在海南和球队会合。”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俱乐部的外援挑选工作如今正在逐步展开,不过考虑到资金问题,进行得似乎并不顺利。球队官员甚至透露,此前教练组韩国之行甚至还看上了韩国国家队主力中卫、亚冠新科冠军蔚山现代队队长郭泰辉。不过由于郭泰辉与蔚山现代还有合同在身,因此泰达要想得到他需要付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最终,由于对方开价太高,泰达只能眼睁睁错失了这名亚洲外援。知情人士这样评价:“在所有中超[微博]球队中,泰达在外援方面的预算可以排在后几位。”

  此前和泰达走得很近澳洲老队长尼尔,由于年龄过大也被否决,此外球员本人似乎也不太愿意到中超发展。寻找一名合格的亚洲外援,似乎变得非常困难。俱乐部目前联系了一名1989年出生的亚洲外援,不过这名球员有意前往欧洲发展。“如果他元旦后能来的话,基本上也就定了,如果来不了也只能另选他人了。归根结底,还是投入的原因,泰达俱乐部的确很为难。”知情者这样透露。

  尽管传来的都是坏消息,俱乐部倒也没有悲观,尤万西奇即将加盟的消息,绝对算是一条利好。“他最近正在找城南一和谈解约问题,考虑到他已经不再是城南的未来计划之列球员,所以解约基本上问题不大。”这种情况下,尤万西奇将以自由身加盟泰达,“如果顺利的话,他过完元旦就可以前往海南与球队会合了。”

  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