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斯滑雪伤到胫骨 或许五个月不能上阵比赛

2012年12月31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西蒙尼斯西蒙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根据多方报道,西班牙高尔夫[微博]老将西蒙尼斯星期六在滑雪中遇到意外,伤到了一条腿。这一伤势很可能让他休息几个月时间。

  根据报道,48岁选手在西班牙南部的安达卢西亚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地区滑雪的时候跌掉,他随后被带到了附近马拉加的医院。在那里,他成功动了手术。

  “西蒙尼斯昨天动了手术,因为右腿严重的伤势,他有五个月时间不能再打比赛。”发言人洛佩斯-巴切耶斯(Maria Acacia Lopez-Bachillez)在一篇新闻稿中说。根据这份新闻稿,西蒙尼斯伤到了膝盖之下的胫骨。

  对于“机械师”来说,这个伤势来得不是时候,因为上个月,他刚刚成为欧巡赛最年长冠军。他赢得了瑞银香港公开赛。西门尼斯担任了今年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他在陈述自己的伤势时展现了老将的观点。

  “我要花三到五个月才能完全恢复,才能在竞赛水平上比赛。”他在这份声明中说,“我之前打得很好,可这就是生活。”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