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钟29分!交易流言只是流言 快船怎么会放他走

2012年12月31日1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107-96,快船[微博]主场击败爵士,豪取17连胜。卡隆-巴特勒成为本场比赛快船取胜的头号功臣,虽然他只打了25分钟,但是效率惊人,14投10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9分,三分线外6投6中。

  最近几场比赛,巴特勒的替补马特-巴恩斯手感火热,风头不逊板凳席上的第一替补贾马尔-克劳福德。主教练尼格罗也有意识地增加了巴恩斯的出场时间,减少了巴特勒的上场时间。赛季打到现在,巴特勒的场均出场时间23.7分钟,过去10场比赛,更是降至场均22.1分钟,而身为巴特勒的替补,巴恩斯的赛季场均出场时间是25.6分钟,过去10场比赛更是升至26.3分钟。

  对于教练的这一安排,巴特勒毫无怨言。“不管怎样,我都会在休息日来到训练场加练,保持自己的节奏感,同时也鼓励队里的一些年轻人,”巴特勒说,“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一个老将,我必须让自己时刻做好准备。当球队需要你的时候,你就应该挺身而出。”

  巴特勒这么说,也这么做了。主场对阵爵士的这场比赛,他成了快船阵中手感最火热的那个人。开场后第一次进攻,巴特勒就晃过对手,杀入内线暴扣得分!这,只是风暴的开始。随后的一节比赛里,巴特勒在外线5次出手,5次命中,单节拿下17分!在本节比赛命中最后一球时,巴特勒兴奋地频频点头,霸气十足。

  之后的两节比赛,巴特勒依然手感不错。投中的第六个三分,对方球员海沃德都已经把手封到巴特勒的脸上,可是球照进。这一次,巴特勒一边往后场跑,一边又频频摇头,可能就连自己都对如此火热的手感意外不已。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时,巴特勒被替换下场,此后再也没有出场。短短25分钟的出场时间,已经留下了29分的贡献!

  此前有流言曾建议快船交易巴特勒,换来更具实力的夺冠拼板,但巴特勒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依然是联盟中得分能力最突出的小前锋之一。特别是开场的“三板斧”,常常能为快船奠定良好的开局。

  (肥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