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中国最好的球员在恒大 推荐张琳芃去皇马

2012年12月28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最近几年,中国前往欧洲踢球的球员越来越少,那么将来谁有可能重新成为中国球员留洋海外的大旗呢?在恒大[微博]老板许家印眼中,张琳芃[微博]具备这样的潜力,他是中国最有潜力的球员,如果皇马[微博]要从恒大引进一名优秀球员,自己会推荐张琳芃。

视频-许家印:卡卡未来或来恒大 要送张琳芃去皇马媒体来源:BTV体育

  在这次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来恒大的考察之中,就重点商谈了双方未来的合作,其中就包括球员的交流,许家印希望从皇马引进高水平的球员, 弗洛伦蒂诺也希望能够有中国最好的球员前往皇马。在27日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许家印透露到: 弗洛伦蒂诺主席已经跟我提了好几次,问我中国最好的球员在哪里?我说中国最好的球员在恒大。他说一定要从恒大引进一名比较优秀的球员到皇马去,我感觉到非常的高兴,我表示恒大要全力支持。然后主席先生又问我哪个球员最好,我说张琳芃最好,他最有潜力、最年轻,他是中国的拉莫斯[微博],但是我们明年要打亚冠,还不能给你立刻带走

  对于引进中国球员的计划,弗洛伦蒂诺也承认,对皇马来说,如果能够有一名中国球员是很好的事情,自己也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这一天肯定会到来,中国的球员能够出现了皇马俱乐部之中。

  中国球员前往皇马,看上去似乎有些天方夜潭,虽然向皇马推荐了张琳芃,但许家印也保持着足够的冷静:皇马可以派教练组过来在我们的球队中进行挑选,我们也会做一点牺牲,为了将球员送出去学习和提高。但我也跟弗洛伦蒂诺主席说了,我们只能一年年的借。比如借一年的话,有球踢就继续借,如果没有球踢就不要出去了。(于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