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夜记者再爆料!恒大将送新星进皇马 第3签将出炉

2012年12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足球之夜[微博]记者刘思远在新浪微博爆料,恒大[微博]将把一名青年球员送到皇马[微博],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

  刘思远在微博中披露:“终于回到了更冷的京城,总结一下,皇马还会跟恒大有更多的合作,因为闹经济危机的西班牙人需要资金,被许家印称为拉莫斯[微博]的张琳芃[微博]不会去皇马,而是更年轻更有潜力的一位青年才俊,不出意外的话他价值1500万他是恒大备战新一赛季的第三签。”

  刘思远没有披露这名青年球员的身份。而对于外界的猜测,刘思远回应称:“别解读了,我写的没错,只不过你们都习惯按照正常方式考虑转会。”

  此前,刘思远曾曝光了兰帕德1月将加盟贵州的消息,事实上兰帕德与贵州的确一度走的很近,但在考虑贵阳与伦敦在环境、生活方式上的巨大差异后,兰帕德打了退堂鼓。

  (Jil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