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伦蒂诺称中国球员加盟皇马是好事 终有天会发生

2012年12月28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特派记者 刘闻超 发自广州

  26日晚,皇马[微博]主席弗洛伦蒂诺携其副手团队一行,专程飞赴广州拜访历时11个月建成的恒大[微博]皇马国际足校,并于昨天上午在恒大老板许家印的陪同下,前往足校参观。

  尽管曾与自己共事过的老乡卡马乔贵为中国队主帅,但对于中国足球,老佛爷显然并不熟悉。不过对于自己的合作伙伴,弗洛伦蒂诺倒是相当感兴趣,尤其是作为对亚洲市场颇为看重的皇马而言,如果能在竞技和商业层面均有所开拓自然再好不过,借着此番逗留广州期间,弗洛伦蒂诺打起了恒大球员主意:“对皇马来说,如果有一名中国球员能够加盟球队肯定是很好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这终有一天会发生的。”

  而在许家印眼中,即使弗洛伦蒂诺不提,对于这名“有潜力赴欧洲踢球”的人选亦早已心中有底:“他问了我好几次,中国最好的球员在哪里,我说张琳芃[微博]最好、最有潜力,而且是中国的拉莫斯[微博]。我答应了弗洛伦蒂诺,让他派教练组过来在我们的球队中进行挑选,我们有时候做一点牺牲,也要将球员送出去学习和提高,当然我也和他强调了,我们只能一年一年地借,但如果过去了没有球踢,那就不借了。”

  想要张琳芃,恒大显然需要思量一番。眼下张琳芃本人刚刚完成了在意大利进行的手术治疗且处于康复过程中,在冯潇霆[微博]偶有伤病的情况下,他与韩国中卫金英权[微博]的组合被视为是未来亚洲赛场上风格最为互补的搭档,尽管恒大尚未对来年赛季定下目标,但谁都知道,仅仅“亚冠八强”肯定满足不了中超[微博]卫冕冠军的胃口:“张琳芃明年肯定是不能去的,因为他要先帮我们打亚冠比赛!”许家印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