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斯塔:申花两边后卫都需补强 内部有潜力可挖

2012年12月27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李冰

  吴曦[微博]转会去了江苏舜天[微博],摆在申花[微博]面前最现实的一个问题,就是这名过去两个赛季的绝对主力右后卫留下来的“坑”,由谁来填。

  事实上,对申花主教练巴蒂斯塔来讲,需要他解决的,绝不止“后吴曦时代”的右后卫的问题。在上海特莱士队老帅徐根宝将柏佳俊从申花“回收”之后,今年下半赛季看似已经解决了的左后卫人选,同样也成了一个大问题。“今年赛季初,打左后卫的是宋博轩[微博],后来因为他受伤缺阵,这个位置一直到柏佳俊过来,才算是有了一个相对稳定的人选,宋博轩也被巴蒂斯塔放到了前场,他的进攻才能也得到了施展的机会。可以这么说,一个柏佳俊,至少解决了申花队两到三个位置上的问题。如果小柏真的走了,明年左后卫的问题,可能比右后卫更严重,现在就看巴帅和教练组怎么出招了。”昨天晚上,谈到吴曦转会可能留下的“后遗症”时,一位队内人士这样表达了自己的担心。

  引进合同到期的北京国安[微博]边路快马王长庆,外界将此解读为申花解决吴曦走后右后卫人选的一记招数,而眼下正在阿根廷等着与球队汇合的巴蒂斯塔则表示,要想在明年的中超[微博]联赛中有所作为,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都需要补强。“除了引进内外援,球队内部同样也有潜力可挖,毕竟之前在每个位置上,我们都有一些备用人选,现在就看他们能不能抓住机会,尽快冒出来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