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离队辽足双子星成往事 杨旭:向他学动脑子

2012年12月26日07:38  沈阳晚报 微博

  “双子星”杨旭[微博]于汉超[微博]近几年一直成为辽足的杀手锏,并且是十分高效的得分利器,一个擅长突破传中,一个擅长门前得分,从小就认识的他们,在场上是并肩作战的队友,在场下又是无话不说的兄弟。这一次,于汉超离开辽足,“双子星”并肩战斗的场面已经成为辽足的回忆,而远在香港陪伴妻儿的杨旭也为于汉超送上祝福。

  “我俩彼此太熟悉了,从小就在一块踢球,他的能力在那摆着呢,离开也许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希望他在新的环境中有更好的发展,祝福他。”杨旭回忆,认识于汉超是在东北路小学上三年级,当时两个人就成为了好朋友,没想到一下子就做了十多年的队友。在杨旭眼中,于汉超是一个正直、随和的人,而且还“特别阳光”,私下里他们两个也爱互相开玩笑。而不知不觉中,他们俩在绿茵场上已经形成了默契,不用语言的交流,一个眼神或者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他们都知道对方接下来要做的,所以我们能经常看到他们相互配合带来的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他在场上兢兢业业的,而且他无论在比赛中还是训练中,踢球都很动脑子,这一点我还得向他学习,不管他在哪,我们都是一辈子的好兄弟。”杨旭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