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于汉超与阿尔滨签5年长约 赵明阳靠诚意击退恒大

2012年12月25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大连阿尔滨[微博]足球俱乐部与辽宁足球俱乐部经过协商达成一致,辽宁宏运[微博]队国脚于汉超[微博]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在西方传统的圣诞节,长达半年之久的于汉超转会悬案终于尘埃落定。据记者了解,于汉超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签订了一份长达五年的工作合同,而于汉超的整个转会自始至终都是由阿尔滨集团老板赵明阳一人操办的。

  五家俱乐部竞争于汉超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辽宁俱乐部在于汉超转会问题上始终没有松口,期盼能够将去意已决的于汉超卖上一个好的价钱。据记者了解,除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对于汉超垂涎三尺之外,包括山东鲁能[微博]、贵州人和[微博]、杭州绿城[微博]等多家俱乐部均对于汉超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与辽宁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有资格争夺于汉超的俱乐部只剩下大连阿尔滨与广州恒大。为了表示足够的诚意以及拿下于汉超的强烈信心,阿尔滨集团老板赵明阳反复与就于汉超转会的问题与辽宁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赵明阳甚至几次北上沈阳进行面对面接触。

  于汉超即刻赴清远报道

  在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并没有就于汉超的转会公布太多的细节。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据李明介绍,于汉超的转会自始至终都是老板赵明阳一人操办的,所以他本人也不是很清楚转会的具体内容。在采访的过程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以及于汉超本人均对转会费和年薪的问题避而不谈,不过据记者了解,于汉超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长约!明天早上8点半,于汉超将从大连启程飞赴广州,与正在清远冬训的大连阿尔滨队会合。

  (体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