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破例”为实德叫卖 中超队可额外签实德球员

2012年12月20日10:4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何明)在大连有关方面同意按规定先行注销实德俱乐部中超[微博]注册资格的前提下,中国足协也愿灵活调整转会办法,以妥善安排原实德球员。中国足协“大连足球事务特别工作组”组长马成全昨日透露,“若正常转会后,仍有20名以上的原实德球员没有落实转会,中国足协将考虑允许各中超俱乐部在‘5加3’基础上,再引进1名到2名实德球员,但此办法须经职业联赛理事会通过。

  不过对于敏感的实德球员安置问题,中国足协已考虑“特事特办”。马成全说,“中国足协原则上还是要坚持按照现行转会规定,落实新赛季国内球员转会。但如果转会窗口开启后,仍有20名以上的实德球员没有完成转会,那么协会将从维护球员利益的角度出发,推出一些特殊的政策,妥善安排他们的出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