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重新集中马林尚未续约 高层:沟通不错应没问题

2012年12月20日10:37  足球

  记者赵震报道 昨天,辽足出发前往三水集训,于汉超[微博]、杨旭[微博]、张鹭[微博]、肇俊哲[微博]、吴高俊[微博]5名球员没有随队前往。主教练马林虽然带队前往三水集训,但他仍然没有在俱乐部的续约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新赛季辽足还在一片未知当中开始。

  周一是辽足报到的日子,主教练马林和教练组全部按照返回了沈阳,到月底马林的工作合同就将到期。周一回到沈阳的当天,马林就与俱乐部的总经理黄雁见面会谈,关于自己续约的问题自然是谈话的重点。对于个人待遇方面,双方都没有特别大的分歧。但马林提出,如果自己续约,俱乐部必须得保证好相关的方面工作到位。马林指的相关方面,一是不要再在赛季当中出现欠薪这样的影响球队军心的情况,二则是希望球队落实好内外援的引进,增加球队的实力。

  周二,辽足俱乐部举行了球队冬训前的出征仪式,马林也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出席。在接受采访时马林也谈到了球队明年的情况,他说:“即使于汉超离队,对辽宁队来说也不是世界末日,只要把相关的情况解决好了,这支球队保级肯定没有问题。如果能够引进一些实用的内外援,成绩向上提升也没有问题。关键再不能像今年这样。”

  昨天球队正式出发前往广东的三水进行冬训,马林和教练组全部随行,包括U22国家队的主教练傅博[微博]。傅博将辅助马林完成前两周的冬训,随后他将带领U22国家队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在辽足出发的队伍当中,缺少了几名主力的身影。杨旭的儿子昨天刚刚降生,之前他就已经陪着妻子待产,他本人也已经提前向俱乐部请好了假,在照顾完儿子之后,杨旭就将赶往三水。于汉超在报到之前也已经向俱乐部请假。张鹭之前的肩部老伤复发,经过队医检查,同意他先在沈阳跟随理疗师进行10天的康复训练。而吴高俊刚刚做了一个牙的小手术,需要等几天拆线之后才可以前往三水。同样队长肇俊哲也因为身体原因向俱乐部请了几天假。

  虽然没有完成续约工作,但是马林仍然会主持球队的冬训工作。不过到了本月底,他的工作合同就将正式到期。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对与马林的续约仍然很有信心,他说:“我和马导之间沟通得不错,现在就是一些细节问题,我相信最后可以成功完成续约。”他也将会在元旦之后,飞往三水,届时希望完成教练组的续约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