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龙内心纠结欲走还留 如不续约中能只好无奈抛售

2012年12月20日10:27  足球

  记者陈永报道 当2012年即将走完的时候,郑龙转会一事仍旧没有任何进展。对于自己的去留,郑龙也比较迷茫:“我真的很想留在中能,因为对这个俱乐部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但从另一个角度讲,我也渴望有一个更好的平台展现自己,现在内心比较纠结。”

  郑龙算是最早爆出转会的球员之一,早在9月28日,中能主场对阵恒大[微博]时,恒大的负责人就在青岛面见了郑龙,双方也就郑龙加盟恒大一事基本达成了意向。但如今已经将近三个月了,郑龙转会一事仍旧没有清晰。11月19日,中能集中,郑龙正常到俱乐部和球队一起训练。

  “现在郑龙的训练情况一切正常,至于转会的事情,俱乐部肯定会全力挽留,在2013赛季,我们肯定会继续加大投入,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我们希望能够留下优秀的队员。”中能方面表示。据悉,中能会全力挽留刘健、郑龙等主力球员,同时在内援和外援市场上发力。在今天,张外龙将前往香港考察上个赛季效力于河南的香港籍球员高梵。

  但对于郑龙来说,他更渴望到一支可以夺冠的球队。“现在的心情的确有些纠结,我在青岛长大,也在中能成长起来,作为一个青岛人,我不想离开家乡,也很想报答俱乐部对我的关心和支持。但我明年就25岁了,我很想找一个更好的平台去展现自己,不管怎么说,拿到联赛冠军也是每一个球员的理想。”

  纠结在情感和理想之间的郑龙,最终会离开中能吗?郑龙表示:“主要是看俱乐部的意见。”而中能的意见则是坚决地挽留。目前,郑龙的合同还有1年,如果中能不放,郑龙肯定会留在中能。但另一个现实问题是,考虑到郑龙在2013赛季结束便可以获得自由身,中能不放郑龙的另一个前提是和郑龙完成续约,否则中能只能无奈地把郑龙出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