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击败国安武汉贵州抢得张耀坤 环境薪资均有优势

2012年12月19日02: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在追逐张耀坤的买家当中,富力既没有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也不是出价最高的一个,但成功抢得心头好,富力靠的不仅仅是诚意,还要感谢广州这座城市。

  因为自由身的缘故,年过而立的张耀坤依然是转会市场上抢手球员,不仅北京国安[微博]、贵州人和[微博]、武汉卓尔[微博]对他发出邀请,近邻的蔚山现代、济州联等多家K联赛球队也向这位前大连实德[微博]队长伸出了橄榄枝,但阿坤最后还是选择了地处南方的富力。

  在和富力的谈判期间,张耀坤对富力俱乐部有了初步了解,对于俱乐部的氛围以及开出的待遇等方面都感到满意,但最让他满意的还是广州这座城市以及这里的生活环境。

  逾十年职业生涯中,阿坤每年都要来广州打比赛,对于这里的气候、生活条件,他都感到很满意。新快报记者从他的一位好友口中得知,张耀坤之所以选择广州,更看重的是这里的生活环境,“除了考虑收入,还得照顾到家人和孩子,广州的气候和环境都很宜人,这也是富力能够击败国安、人和与卓尔的最关键优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