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状告快船老板获胜诉 后者被判定赔付1730万

2012年12月19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尽管洛杉矶快船[微博]在赛季开始至今高奏凯歌,不过他们的老板唐纳德-斯特尔林却麻烦不断。据美联社报道,由于斯特尔林用于出租的公寓失火导致一位女演员的家当全被烧毁,而后者则一纸诉状将其告上法庭,陪审团今天裁定快船老板在此次事故中负有责任并应支付高达1730万的赔偿金。

  这位名叫罗比-科恩的女演员所租用的公寓位于西好莱坞,不过2009年发生的一场火灾将她住所内的所有家当全都烧尽。科恩认为这场火灾是电路问题所致,同时也表示公寓内的报警和烟雾探测系统并未在第一时间启动,因此也延误了火势的控制。为此科恩将斯特尔林告上了法庭,而在经历了漫长的审理后,法院最终判定原告胜诉,并要求被告支付总金额高达1730万的赔偿金。

  斯特尔林的律师在为被告辩护中一再坚称当时的火灾探测系统运行正常,并及时让大楼经理听到了警报声,后者立刻组织租客进行撤离。但在陪审团看来,斯特尔林方面仍然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据悉1730万中有1500万是属于惩罚性赔偿,这主要是因为科恩因为这起事件的发生导致自己丢了饭碗并受到了精神伤害,而另外的230万则是常规损失赔偿。

  有关其他租客的控告目前还在审理过程中。

  (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