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篮战福建还得抱病出战 大郅刚恢复王磊又倒下

2012年12月19日07:37  现代金报 微博

  金报讯(记者 邹鑫)广东之行让铁军将士饱受煎熬,“不停地去厕所,晚上也睡不好,实在受不了了。”队员大面积患上肠胃炎,注入身体的药水比吃的饭都多,即便如此,对于今晚的比赛,他们仍旧不愿有丝毫懈怠,希望能收获主场四连胜。

  八一双鹿非常重视接下来两个对手——福建和佛山,因为比起广东、新疆等这样的强队,这两个球队赢球的几率相对较大,所以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阿的江也是尤其强调每个人的状态,让大家积极应战。

  上一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八一双鹿在下半场崩盘。不过是六七个回合,就被对手从8分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攻防转换中不断出现失误,让广东队打成反击。尤其是心理防线被攻破,被对手赢下39分,就成了情理当中的事情。每一场比赛过后,球队都会进行总结。昨日晚饭后,按照惯例,所有的队员集中观看比赛及录像,解决上一场比赛出现的问题。

  据了解,大郅、德勒黑经过打针、吃药腹泻的症状明显减轻,主教练阿的江也好了很多,就是曹岩和王磊还是比较严重。“早上挂点滴加大药量,都打了1700毫升,还是不行,浑身一点劲都没有了。”王磊因为这两天拉肚子,每天就靠稀饭、咸菜果腹,别人训练,他也只能做一些小力量练习。不过,俗话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王磊期望病情在今日比赛前好转,“迅速积累正能量投入到比赛中。”

  另外,中国篮协就CBA第十轮三个赛区出现违规现象开出了罚单,山西赛区因为球迷投掷杂物被罚款4万,北京赛区因为球迷不冷静被罚款2万,广东赛区因为主持人违规被罚款1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