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提高年薪签约张耀坤 卓尔:不会打乱引援计划

2012年12月19日11:1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包波)昨日,广州富力[微博]俱乐部正式签下上赛季在大连实德[微博]踢球的中后卫张耀坤。据记者了解,直到签约前一天,张耀坤还在武汉卓尔[微博]队的内援引进名单上,双方一度非常接近。最后时刻,富力大幅提高了张耀坤的年薪,最终这名后卫与卓尔擦肩而过。

  上赛季中超[微博]结束后,朱挺[微博]和张耀坤是大连实德队仅有的两名合同到期的球员。他们一起被经纪人推荐给卓尔俱乐部。卓尔首先看中了球队更需要的右边后卫朱挺,并马上签下了,与张耀坤则一直保持接触。据了解,由于张耀坤1981年出生,教练组觉得年龄偏大,而且中后卫位置上还有其他人可供选择,因此俱乐部并没有立刻敲定。

  上周,随着广州富力的介入,张耀坤的争夺战更加激烈。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张耀坤其实和卓尔十分接近了,但就在16日,富力将张耀坤的年薪大幅提高,而卓尔方面没有再跟进,最终张耀坤选择加盟富力。

  对于此事,卓尔俱乐部显得十分平静。“张耀坤本来就只是我们引援名额中的一个,来不了并不会有什么影响,也不会打乱我们的引援计划。”俱乐部一位高层这样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