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莱士混血球员重返阿尔滨 孙继海父亲为徐弘救场

2012年12月18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大连实德[微博]队在广州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冬训,在同一块场地训练的大连阿尔滨[微博]给予了实德很大的帮助。临时帮助徐弘的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甚至负责两个球队的体能训练。

  迟一天到达广州的实德队,今天在广州清远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一共有19名球员跟随李锡才教练进行冬训。由于李学鹏、杨博宇[微博]等人已经跟随阿尔滨队训练,实德队主要有孙寿博、吕鹏、张翀[微博]、权磊[微博]、闫峰、闫相闯[微博]、薛亚与男以及从北京八喜租借回归的李智超[微博]等一线球员,余下的基本都是上赛季中超[微博]打得很少的年轻球员。

  阿尔滨队体能教练法比安因为在家照顾刚刚生产的妻子,他将在明年1月才能和球队会合,因此阿尔滨队临时缺少一名体能教练。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被临时借调过来,已经70岁的老教练依然精神矍铄,他在训练场上像年轻人一样充满活力。他说:“我跟徐弘说了,放心吧,既然你信任我,我肯定会干好这项工作的。”

  今天上午,阿尔滨队在健身房中,由孙亮宗教练带队进行力量训练,除了徐弘一个人在关注球队训练外,以及理疗师陪同训练,其余教练和工作人员都借调给实德队,帮助实德队进行正常的训练。守门员孙寿博、张冲等人和于子千一样,都跟随阿尔滨守门员教练韩文海一起进行训练。由于阿尔滨现在的教练组绝大成员都效力过实德队,因此他们的帮忙也显得很自然,队员也很容易接受。

  上赛季效力上海东亚的阿尔滨球员艾迪[微博]已经跟随阿尔滨一起训练。艾迪有一半中国血统,一半坦桑尼亚血统,他生在上海长在上海。在徐根宝的调教下,艾迪逐渐崭露头角,2010年艾迪入选国少队,是中国各级国字号足球队出现的第一个混血儿。2011赛季,艾迪代表上海东亚两次与阿尔滨交手,受到了阿尔滨的关注。艾迪在2012年赛季加盟阿尔滨,并跟随球队参加了冬训。为了让他有更多比赛的机会,阿尔滨又将艾迪租借给上海东亚,继续参加中甲联赛。2013赛季艾迪算是正式披上了阿尔滨的战袍。“东亚都冲超了,你怎么不回去?”在广州,阿尔滨队友很喜欢和艾迪开玩笑。“我现在是阿尔滨的人,哪也不去。”艾迪很认真地说。

  (alchemis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