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彪:泰达主力班底趋于稳定 2013做好自己就有机会

2012年12月17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天津泰达[微博]队结束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假期,球员们于下午3时重新集结并进行了冬训期间的首堂训练课,以此揭开了备战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的序幕。训练结束后,毛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对于2013赛季的规划,毛彪直言:“这是备战新赛季的头一次训练,也来了很多新队员,有新的面孔,大家在一起也是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谈规划还是比较早,还是希望把自己身体的状态调整到训练的状态。”

  “冬训对一支球队是非常关键的,新的一年、新的队员,包括新的部署、新的风格都从冬训开始打下烙印。冬训对每个队员都是非常重要的,要在训练中调整好自己,争取来年有自己的位置。”毛彪认为,冬训期间最为重要的无外乎几个方面,“首先是体能的储备,其次要演练技战术,确定主力阵容,这段时间训练是非常关键的,要把体能和技战术打牢打深是最重要的。”

  2012赛季,中超联赛经历了一个群雄乱战的混乱格局,在毛彪看来,新一年的联赛同样是挑战与机会并存:“每年的中超联赛都很困难,每个队的情况各不相同,但每个队都在进行大幅度的引援,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大的一个冲击。好在我们主力阵容的班底都已经趋于稳定,所以说明年联赛只要做好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因为没有亚冠联赛任务,相较于前两赛季来说,泰达队这一次的冬训安排就更加游刃有余。“往年有亚冠需要提前准备,人员上磨合都需要提前着手,今年没有亚冠不像以往那么急,毕竟明年只有联赛和足协杯,赛程不是很紧,对我们来说有很好的调整机会,今年压力减小了不少,也有助于我们准备好打好联赛。”毛彪表示。

  (莫小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