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能教练到岗卓尔开始上量 中超经验缺乏成主帅担忧

2012年12月04日02:00  汉网-武汉晨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琳)卓尔队昨日重新集中,继续体能训练。与上周相比,昨天的训练量明显增大。主教练郑雄表示:“这才刚开始,苦的还在后面。”

  按郑雄的计划,元旦前的四周时间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上周刚刚收假,所以主要是恢复调整,从本周开始逐渐开始加大运动量,训练中的跑动时间和距离增加许多。训练结束后,队员反映身体反应比较大。忻峰说:“这个量不小,对我这个年纪的队员来说有点辛苦。”郑雄在鼓励队员的同时也提醒大家,队中大多数人没有踢过中超[微博],对中超的对抗强度没有体会。“去年冬训期体能储备不好,造成联赛一直被动。今年这个情况绝不能重现,现在苦练,就是为了明年打好联赛。”郑雄说。

  昨日,巴西体能教练费尔南多出现在卓尔训练场上。据介绍,费尔南多去年曾在成都队工作,来中国前他在日本J联赛待过。费尔南多的父亲也在中超工作,现在广州富力[微博]队,据说曾在巴西国家队担任过体能教练。从昨天起,费尔南多已经全面接手球队的体能训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