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拟卖7人仅1名一队球员 拒中超队购姜宁赵旭日

2012年12月03日04:22  足球

  记者白国华报道 埃尔克森即将加盟恒大,而刘永灼则在欧洲考察其他外援,从目前的情况看,恒大并不满足于拥有穆里奇[微博]、孔卡、巴里奥斯、金英权[微博]四名外援。

  孔卡走的事情一直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在恒大强硬表态以后,孔卡回来恒大的机会很大,毕竟单方面违约导致的后果有多严重,孔卡自己心里也清楚,而且有没有俱乐部付得起他的转会费,也是一个大问题。

  与此同时,已获得明年解放者杯资格的格雷米奥,因三线作战需要,球市动作也已开启。目前格雷米奥32名一队注册球员中,有12名后卫,对于卫线需求并不大。因此,目前盛传的保隆可能回归格雷米奥的事,如果没有外力介入,成行可能性并不大。尽管格雷米奥营业额位居巴甲前五名,可容纳6万人的新球场又刚刚落成,但能够投资在球市的资本依然非常有限。

  保隆是去年3月与广州恒大[微博]正式签约的,转会费为350万美元,合同为期四年。保隆加盟恒大前效力于格雷米奥队,身披3号,司职中后卫。

  而克莱奥[微博]希望返回巴西踢球,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克莱奥效力中超[微博]球队的可能性也不小。

  无论是保隆还是克莱奥,恒大都很难卖出太理想的价钱——之前最早离开恒大的外援雷纳托,恒大将其先租借回巴西,然后正式转会至日本J联赛,恒大很有可能仿效这种方式。

  另外,在引进了冯仁亮[微博]以后,恒大也要消化一些队内的国内球员。目前俱乐部已经整理出了一分可以出售的球员名单,这份名单上有七名球员,其中一名是一线队球员。

  这份名单上有什么球员,恒大球员自己也不知道,不过根据了解,这份名单上,基本上都是在一线队打不上比赛的年轻队员,而这名一线球员,外界的普遍猜测是年岁已大的吴坪枫[微博]。而像姜宁[微博]、赵旭日[微博]这些实力派队员,也成为一些俱乐部重点引进的对象,不过他们并不在这份名单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