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将为老将办退役仪式 曾为卓尔青训第一批人才

2012年12月03日02:5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王小诗是我们俱乐部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青训人才,他效力武汉队这些年,为本地足球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对于王小诗的退役,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微博]充满惋惜,也表示理解,“我们也祝王小诗人生的下一站充满精彩!”

  2000赛季,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式挂牌,王小诗、艾志波[微博]等一批1981年龄段的球员成为俱乐部第一支青年队。一年后,王小诗进入一线队,逐渐成为队内主力。“从最初打前锋,到后来改打后卫,王小诗都做出了成绩,2004年和2012年,汉军两度冲超都有王小诗的身影,这样的球员是俱乐部历史进程中不可多得的财富。”陈旭东表示,在下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开赛前,俱乐部拟在主场为王小诗举行一个退役仪式,以此回报这位十多年为汉军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