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抽签:曼联切尔西阿森纳遇强手 曼城利物浦好签

2012年12月02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2:40(英国当地时间14:40),2012/13赛季足总杯第3轮抽签揭晓,曼联[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和阿森纳[微博]均碰上英超对手,而曼城[微博][微博]和利物浦[微博]抽到低级别球队。

  抽签在温布利球场进行,夏天退役的热刺[微博]后卫莱德利-金和此前因心脏疾患退役的博尔顿中场姆万巴执手抽签。英超和英冠球队在此轮加入战团,32场比赛捉对厮杀。比赛将在2013年1月5、6日进行。

  曼城首先被抽中英冠球队沃特福德。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还是2007年,曼城近5个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取得4胜1平,沃特福德上次客胜曼城还是1987年。双方足总杯两度碰面,最近一次是曼城在1997年取胜,特别是1986年,曼城两度战平后在主场惨遭沃特福德淘汰。

  阿森纳刚刚在周末主场0比2负于斯旺西,这次却抽到客签。上赛季阿森纳就曾2比3在自由球场客负。上次客胜斯旺西还是1982年。双方足总杯3次交手,阿森纳2度取胜,但最近一次也是1968年。斯旺西足总杯取胜阿森纳还要追溯到1926年。

  近况不佳的切尔西则将客场挑战南安普敦。这将是双方8年来首度交手,切尔西近6次对阵南安普敦取得4胜2平。南安普敦上次取胜切尔西还是2002年,主场取胜则是2000年。双方足总杯7次交手,最近一次还是1981年,切尔西3平4负未尝胜绩。

  曼联上周中刚刚在联赛中取胜西汉姆。但上赛季联赛杯却做客惨遭铁锤帮淘汰。双方足总杯7次碰面8次交手,曼联3胜1平4负,其中3次做客1平2负净落下风。

  而利物浦则将客战林肯和曼斯菲尔德之间的胜者。两队都处于第5级别联赛。二战后,利物浦在足总杯对阵非职业球队仅在1959年输给伍斯特城。

  具体对阵如下(主队列前):

  水晶宫vs斯托克城

  布莱顿vs纽卡斯尔

  托特纳姆热刺vs考文垂

  维冈vs伯恩茅斯

  富勒姆vs布莱克浦

  阿斯顿维拉vs伊普斯维奇

  查尔顿vs哈德斯菲尔德

  巴罗/马科斯菲尔德vs卡迪夫城

  巴恩斯利vs伯恩利

  曼城vs沃特福德

  斯旺西vs阿森纳

  莱斯特城vs伯顿

  米尔沃尔vs普雷斯顿

  切尔滕汉姆/赫尔福德vs埃弗顿

  德比郡vs特兰米尔

  克劳利vs雷丁

  阿尔德肖特vs罗德汉姆/诺茨郡

  米德尔斯堡vs哈罗盖特/黑斯廷斯

  阿克灵顿or牛津vs谢联

  南安普敦vs切尔西

  女王公园巡游者vs西布罗姆维奇

  彼得堡vs诺维奇

  林肯/曼斯菲尔德vs利物浦

  博尔顿vs桑德兰

  诺丁汉森林vs奥德汉姆

  西汉姆vs曼联

  胡尔城vs阿尔弗雷顿/莱顿东方

  布莱克本vs布里斯托城

  利兹vs伯明翰

  伯里/绍森德vs布拉德福德/布伦特福德

  卢顿vs狼队

  谢周三vs米尔顿凯恩斯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