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再次执教河南建业 合同规定15年需重返中超

2012年12月01日02:40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郑州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 刘金辉)30日,已降级中甲的河南建业[微博]足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唐尧东再次执教河南建业,这也是他第三次执教河南建业,志在带领球队重新找回永不言弃的“中原铁军”。

  此次俱乐部和唐尧东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从现在开始到2015赛季结束。而在这份合同中,俱乐部也对唐尧东提出了一个硬性要求,那就是要求球队在2014赛季结束后,也就是2015年必须打上中超[微博]

  2012赛季河南建业以倒数第一的成绩从中超降级,许多球员如巴西外援内托[微博]和艾达尔顿、曾诚都离开建业,卡通戈也有意离开,现在摆在唐尧东和俱乐部面前的难题就是如何整合队伍,打好中甲。

  唐尧东可谓河南建业的有功之臣。2008赛季,唐尧东在河南建业表现不佳时受命于危难之际,第二年,他带领河南建业取得中超第三名的好成绩,使其成绩达到历史最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