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第三次执教河南建业 军令状2015必须打中超

2012年11月30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30日,已降级中甲的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唐尧东再次执教河南建业,这也是他第三次执教河南建业,志在带领球队重新找回永不言弃的“中原铁军”。

  据了解,此次俱乐部和唐尧东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从现在开始到2015赛季结束。而在这份合同中,俱乐部也对唐尧东提出了一个硬性要求,那就是要求球队在2014赛季结束后,也就是2015年必须打上中超。

  2012赛季河南建业以倒数第一的成绩从中超降级,许多球员如巴西外援内托和艾达尔顿、曾诚都离开建业,卡通戈也有意离开,现在摆在唐尧东和俱乐部面前的难题就是如何整合队伍,打好中甲。

  唐尧东可谓河南建业的有功之臣。2008赛季,唐尧东在河南建业表现不佳时受命于危难之际,第二年,他带领河南建业取得中超第三名的好成绩,使其成绩达到历史最佳。

  上赛季,在河南建业保级的关键时刻,河南建业再次请唐尧东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辅助邦弗雷雷保级成功。本赛季唐尧东执教中甲重庆力帆俱乐部,取得积分榜第五名的成绩。

  同时,俱乐部还宣布此前负责建业集团财务工作的张卫军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