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本轮最佳阵容:范佩西+贝尔 爆炸头+西班牙2将

2012年11月30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14轮最佳阵容:343

  门将:亚斯克莱宁(西汉姆)

视频-英超第14轮官方最佳阵容 贝尔领衔最强11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虽然在开场第31秒就被范佩西破门得分,但这个球和西汉姆联门将亚斯克莱宁并没有太大关系,皮球打在雷德腿上发生折射,这才洞穿了亚斯克莱宁的十指关。曼联[微博]此役共有疯狂的22脚射门,亚斯克莱宁用6次精彩扑救力保城门没有再度失守。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亚斯克莱宁得到7分为本队最高。据OPTA数据显示,亚斯克莱宁本赛季共做出64次扑救,这个数字在英超所有门将中排在第1位。

  后卫:拉斐尔(曼联)、肖克罗斯(斯托克城)、拜恩斯(埃弗顿)

  在曼联与西汉姆一战中,右后卫拉斐尔表现十分出色,他在与对方箭头人物贾维斯的较量中丝毫不落下风。据OPTA赛后数据显示,拉斐尔此役共做出4次抢断,3次关键传球,9次解围和9次反抢,攻防两端表现均衡。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拉斐尔得到了7分,而表现分更是全场最高的9分。弗格森赛后点名称赞拉斐尔已经成熟了,这无疑是对巴西人最好的褒奖。

  斯托克城本轮2比1力克劲敌纽卡斯尔,在迎来主场3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4连败。此役斯托克城队长肖克罗斯表现稳健,全场共有6次关键解围,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肖克罗斯得到7分。此前有消息称,曼联和利物浦[微博]都希望引进合同即将到期的肖克罗斯,而斯托克城已经准备给肖克罗斯送上一份打破队史记录的6年长约来留住队长兼后防支柱。

  谁是英超中攻击力最强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埃弗拉?单从数据来看,埃弗顿左后卫拜恩斯才是。据OPTA数据统计显示,14轮英超比赛过后,拜恩斯总共为队友创造出了53次机会,这个数字不但在英超中遥遥领先卡索拉、马塔等攻击好手,在整个欧洲也是无人能够比肩。在埃弗顿与阿森纳[微博]的比赛中,拜恩斯将与他对位的萨尼亚打爆,而且在防守端也是密不透风。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拜恩斯得到全场第2高的8分,仅次于费莱尼。

  中场:巴勃罗-埃尔南德斯(斯旺西)、米楚(斯旺西)、费莱尼(埃弗顿)、贝尔(热刺[微博])

  阿尔特塔、卡索拉、马塔、席尔瓦、米楚……西班牙球员已经在本赛季的英超中挂起了一道斗牛士旋风,而今夏刚刚加盟斯旺西的西班牙边锋巴勃罗-埃尔南德斯也不甘同胞们之后。在斯旺西主场3比1击败本赛季大黑马西布朗的比赛中,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参与了本队全部3个进球,1次直接助攻,2次策动,全场4记关键球。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得到9分当选全场最佳。

  米楚,又是米楚!斯旺西主帅劳德鲁普肯定会为自己赛季初的这笔划算交易感到庆幸。在斯旺西与西布朗一战开赛仅9分钟,米楚就接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的传球破门得分,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米楚得到8分。英超14轮战罢,米楚已经打入8个进球,而且没有1个点球。在射手榜上,他仅落后苏亚雷斯和范佩西排在第3位。斯旺西为米楚花费的这200万英镑转会费可谓超值。

  费莱尼绝对可以算得上本赛季英超迄今为止最受好评的中场之一。在埃弗顿主场1比1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费莱尼用禁区外的一记冷射在第28分钟为埃弗顿扳平比分。作为埃弗顿前场进攻支点,费莱尼不但打入1球,而且还送出全场并列最高的3次威胁球,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费莱尼得到9分获得此役最佳。本赛季费莱尼已经打入7个进球,而在过去8场英超比赛中,费莱尼打入5球助攻3次,1人造了8球!此前有传闻称费莱尼有意寻求在冬季转会窗离队,不论绯闻中的曼联、切尔西[微博][微博]哪个队得到他,对自己的阵容都会是有益的补充。

  贝尔=大圣!中国球迷给威尔士人送上的这个绰号太过贴切。在英超赛场上,贝尔就是那个能够腾云驾雾、上演72般变化的齐天大圣!在热刺与利物浦的这场焦点战中,贝尔不但上演50米奔袭过4人助攻的好戏,而且还打入一记堪比C罗的电梯任意球。下半场,他还用一记脸部乌龙“助”利物浦扳回一城,3个进球各个都与贝尔有关,而那粒无辜的乌龙球也无碍他全场统治级的表现。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贝尔得到全场并列最高的8分。

  前锋:劳特利奇(斯旺西)、范佩西(曼联)、本特克(维拉)

  斯旺西能够在主场力擒此前排名联赛第3名的西布朗,边锋劳特利奇可谓是首功之臣。他在第11、第39分钟连入两球,帮助球队在半场就锁定胜局。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劳特利奇得到8分,《天空体育》称赞了他十分出众的表现。劳特利奇本赛季的状态非常不错,14轮比赛已经打入4个进球,要知道在此前127次联赛出场中,他只打入1球,时来运转的他或许可以给斯旺西攻击线带来更多的火力支持。

  都说曼联本赛季先丢球已经成为惯例,但在与西汉姆的比赛中,范佩西马上就用一个31秒的本赛季最快进球做出回应。这个进球的转身过人动作与2002年博格坎普对纽卡的那个经典进球有异曲同工之妙,而31秒也追平了曼联在21世纪头12年的英超最快进球记录,而这个记录恰好是由范佩西的荷兰同胞范尼保持的。14轮比赛过后,范佩西已经为曼联打入9个联赛进球,而且还有4个助攻。就范尼都承认,有范佩西在,曼联必定重夺联赛桂冠。

  是谁能让前英格兰国脚、联赛入球超过100粒的名将达伦-本特牢牢坐在替补席上?答案就是维拉今夏新援本特克。这名来自比利时、身高达到1米90的强力中锋,本赛季已经成为维拉当仁不让的锋线头牌,在此前与曼联一战中,本特克就搅得红魔防线不得安宁。此役主场对阵雷丁,本特克在第80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在《天空体育》的赛后评分环节中,本特克得到8分当选全场最佳。

  (木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