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高层:选唐尧东是球迷的呼声 建业将再打出血性

2012年12月01日02: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昨天,河南建业[微博]俱乐部正式宣布唐尧东成为球队主教练,这也是唐尧东三度挂帅河南。

  2012赛季对于河南建业无疑是痛苦的一个赛季,建业集团全年投入超过一个亿却最终未能保级,尽管最后时刻请来沈祥福救火,也没能阻挡河南队降级的命运。不过,河南建业并没有因此丧失信心,并重新聘请唐尧东作为球队主帅。对此,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微博]表示:“这个决定不仅是董事会经过商讨的结果,更多是球迷的呼声,我认为球迷看重的是在唐指导带领下的河南队,打出了‘专治各种不服’的血性。所以聘请他是我们和球迷共同的心愿。”与此同时,杨楠也表达了对沈祥福的感谢,“我们很感谢他在最困难的时候接手球队,但很可惜,一个球队只能有一个主教练。从球队和球迷的呼声来看,我们更需要唐尧东。”

  建业此次和唐尧东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从现在开始到2015赛季结束。在这份合同中,俱乐部对唐尧东提出了一个硬性要求,那就是要求球队在2014赛季结束后,也就是2015年必须打上中超[微博]。对此,唐尧东说:“俱乐部跟我定了两年的目标,但是以我的性格,我希望越快越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