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门将客串前锋进球 踢门将手忙脚乱吃红牌

2012年11月30日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何大旗,你可以哦,自我炒作厉害哦,两场比赛你都是焦点,今天还险些害球队为你罢赛!”“大旗,你下一场出啥招?”

  昨天下午,0:2不敌广州队,川足队员在回宾馆大巴车上的心情,并没有因比赛失利而受到影响。在大家嘻嘻哈哈中,何大旗一边被队友调侃,一边笑着说:“下一场比赛,我只有冲进场内打裁判了。”

  老甲A明星赛,四川水井坊队首场迎战青岛队,守门员出身的何大旗,客串到了前锋位置,还锦上添花打进一球。

  昨天与广州比赛,原本没有想到会上场的何大旗,再次成为焦点。赵磊的意外受伤,让何大旗一上场就手忙脚乱,第一次触球,就被对手攻破大门。中场休息时,高健斌赶紧拉着他,利用短暂时间热身。

  下半场比赛中,看到对手犯规,阻止翟飚进攻,并且在反击中越位,何大旗果断冲出禁区,将对手铲倒。

  他在赛后解释说:“我当时还没有飞铲他,只是在飞铲时用身体撞了一下对手。我想,没有用手抱住他,行为应该不算恶劣嘛。哪知道裁判给了我红牌。”正是裁判的这张红牌,导致川足队员险些罢赛,所有替补队员几乎全部冲进场内,要找裁判理论。

  何大旗也没想到,自己的一次出击,再度成为全场比赛焦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