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穿工装短裤打高尔夫 被俱乐部列入黑名单

2012年11月29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乔丹打高尔夫(资料图)乔丹打高尔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根据《纽约邮报》报道,NBA巨星迈克尔-乔丹因为穿着工装短裤(cargo shorts)遭到一家迈阿密高档高尔夫俱乐部的抨击,该俱乐部认为迈克尔-乔丹违反了俱乐部的着装规定。当俱乐部向篮球明星指出错误时,迈克尔-乔丹拒绝改正,而是继续打高尔夫。有报道说这家俱乐部已经将迈克尔-乔丹放入黑名单之中,不会再邀请他到该俱乐部打球。

乔丹穿的工装短裤 被俱乐部拒绝乔丹穿的工装短裤 被俱乐部拒绝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最近迈克尔-乔丹到迈阿密滩的拉格斯乡村俱乐部(La Gorce Country Club)去打球。可是他的着装不符合俱乐部的规定。该俱乐部要求所有打球的人--无论是会员还是嘉宾--都必须穿着百慕大短裤(Bermuda shorts,一种正式的短裤)和带领子的球衫。

百慕大短裤是允许的百慕大短裤是允许的

  在打球过程中,迈克尔-乔丹被告知他违反了俱乐部的着装规定,俱乐部希望他更换,可是迈克尔-乔丹却拒绝了。

  “迈克尔-乔丹穿着工装短裤。”迈克尔-乔丹的发言人说,“他以前去过那里许多次……可是他从来没有意识到他违反了着装规则。

  “这一次他在第12洞意识到自己违反了着装规则。可是到那个时候……他拒绝中断自己的这轮球。”

  根据《纽约邮报》的消息人士说,迈克尔-乔丹是以会员嘉宾的形式前往该球场打球,在那里,有几位会员投诉他违反了着装规则。“他再也不会获得邀请了。”该消息人士说。

  拉格斯乡村俱乐部本身对于报道没有给予回应,可是迈克尔-乔丹的发言人谈到了这个问题。“我们没有意识到他再也不许回拉格斯了。”该发言人说,“我猜想那是他们的损失,因为MJ(迈克尔-乔丹)是一个很棒的高尔夫球手,也是一个很棒的嘉宾。”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