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再度表态或选择来华执教 巴西40球射手将登陆

2012年11月29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巴西媒体报道,前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与巴西国际俱乐部正在进行最终谈判,如果双方在待遇上未能达成一致,邓加将转而与中国球队进行谈判。而来自巴乙单赛季40球射手马拉尼昂也将加盟中国联赛。

  前巴西主帅邓加目前依然与来中国的俱乐部保持接触,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尽管邓加(Dunga)的第一选择是巴西的国际队,但他也表示仍在和中国的俱乐部保持着联系。如果和国际队的谈判,尤其是在薪金待遇方面没有结果,他将考虑赴中国执教。尽管巴西媒体没有披露该俱乐部的名字,但山东的《齐鲁晚报》报道这家来自中国的俱乐部疑似山东鲁能。

  另一位与鲁能传出绯闻的巴西主帅奥斯瓦尔多-奥利维拉(Oswaldo De Oliveira Filho)目前与博塔弗戈队就薪金待遇等细节进行最终谈判,尽管双方有分歧,但巴西媒体认为双方最终签约的可能性极大。尽管中国方面诚意十足,但奥利维拉在日本漂泊5年之后,希望能回到巴西开展自己的足球事业。

  巴西乙级联赛球队ASA队的首席射手,为球队单赛季打入40球的卢西奥-马拉尼昂(Lúcio Maranhão)登陆中国联赛只差宣布。据大地网的消息称。ASA队已经证实了马拉尼昂将转会到中国的消息。但具体球队还没有被披露。

  同时大地网披露,博塔弗戈队的中前场球星埃克尔森(Elkeson)已经被恒大报价,并称这位球星很可能在2013赛季离队,据悉博塔弗戈正在和广州恒大就转会进行谈判,而孔卡将可能因此返回巴西。而意大利《全市场》也报道了这则消息,并表示埃克尔森是里皮看上的球员,这位球员曾接近意甲的博洛尼亚和尤文图斯,但转会没能成功。

  (Jil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