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以联赛节奏备战附加赛 高层无奈:除了等还是等

2012年11月19日11:31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 刘闻超

  距离11月3日客场负于辽宁宏运[微博]的比赛,已经过去16天,上海申鑫[微博]队的球员和教练们却依旧没有进入自己的假期。眼下,球队几乎完全沿袭着赛季进行时的正常备战节奏,而已经有迹象表明,这样的状态很有可能将持续到月底、12月头两天才有可能被改变。

  从大连方面传出的消息来看,实德与阿尔滨的“合二为一”基本成定局,尤其是实德一边几乎已经完全确认无疑,但阿尔滨方面却依旧存在一些细节上的不确定因素。这也是为什么至今仍然没有两队关于合并的正式文件被催生出的原因。原本,刚刚过去的一周,用申鑫高层的话来说:“可能会出结果。”但事实证明,直到昨天晚上为止,预期中的“结果或者说法”依旧没有被等来。

  “除了等待还是等待,现在并不是我们与足协沟通的问题,关键还是大连那边的事情尽快落实,才能有进一步的方案继续开展。”昨天晚上,申鑫俱乐部高层如是表示。最近一段时间,包括教练组以及一线队球员们都按照赛季进行间的节奏在正常备战,这当中不少上海球员因为地域的关系心有些许安慰,但却着实苦了几位外援以及外地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未来申鑫附加赛可能的对阵对手福建骏豪的队员们,将在下个月初重新集结,开启新一轮的冬训备战:“别人已经将频道转到了明年了。”一句玩笑话,或许反衬着申鑫眼下颇为尴尬的处境。

  最新消息显示,尽管同样存在直接保级的可能,但在最终升降级方案确定以前,申鑫队的“备战”依旧将持续进行下去,并不排除直到这个月底的可能:“这个月底、下个月头几天,应该会有比较明朗的说法。”而同样有声音表示,足协方面催促大连方面的时限也确定在“12月以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